某只流泪猫猫头

非常能鸽
wb _追星流泪猫猫头

凤 序+壹 【木兰说全员6人组古风向 yanee】

*ooc警告  勿上升真人

*全员六人都在 都是我爱的宝🤣

*更得非常慢!!

*女帝鸭×新任小将军nee

*因为设定里阿颖和魏老师很熟啦所以阿颖就自称我啦

「序」

  “芸晴,我不愿要这皇位,你和我走好不好”

  “好....”


 「壹」  (郭颖、魏瑾、葛佳慧登场)

    郭颖是个女帝,从古至今稀有级别999的珍稀物种。她及笄那日火凤降下祥瑞,先帝大喜之下把他这个有着摄人心魄丹凤眼的独女立成了皇太女。然而好景不长,边疆匈奴猖獗,先帝御驾亲征时不幸病卒于归途中。

     年仅16的皇太女郭颖含泪继位,大赦天下。

〖人物介绍:   郭颖   27岁  女帝  外表凌厉的温柔姐姐〗

     而今,她已经在位10年,膝下却无一子嗣。

     确切地说,郭颖对后宫里一众男宠半丝兴趣都没有。“不如,改日让礼部的那些大臣召几位小姐入宫?”郭颖用着开玩笑的语气把玩着手中玉玺,凤眼中捉摸不到一点感情。“臣....臣不敢。”年轻气盛来劝谏女帝的小官员吓得伏在地上瑟瑟发抖。

    “皇上,魏太医来请平安脉。”近侍太监报道。

    “好,你们退下吧。”

    御书房门口一位着湖蓝裙衫的女子娉婷而来,“老郭,又把人家给骂啦?”魏瑾的眼里盛满了笑。

〖人物介绍:魏瑾  25岁  太医院首  不负责任的典范   与郭颖关系很熟 〗

    “且不说这个,听说你又撩上了戚大人家的独女?”

    “没有!我就玩一下而已,笛笛只是我的妹妹啦。”

    “你到底有几个好妹妹啊?罢了,随朕出宫吧。”

    “干嘛?”魏瑾听到要出宫倒是很兴奋——毕竟民间的漂亮妹妹也不少,但她还是假装矜持地问了这么一句。

    “去我父皇的重臣府上拜访啊。”

    “那你叫我去干嘛?”

    “身为太医院首,你理应见见朝臣。”

    “雨我无瓜啊...”

    “他出身于医术世家,魏太医去请教经验也是应该的。”

    “不去!”

    “他家女儿很好看。”

    “去!必须去!”

    旁边的侍女唯唯诺诺开口道:“皇上,葛大人近日返乡了....说是.....说是被葛小姐气的。”

    “那葛小姐还在府上与否?”魏瑾抢着发问。

    “回太医,应是有的。”

    魏瑾一把搭上郭颖的肩膀:“老郭,这样吧,我们还是去一趟吧~”

    郭颖讲不过她,只得吩咐太监准备车轿。



    这次造访,郭颖没有提前通知。二人赶到时,厅堂内的梨花木椅上一位秀丽少女正品着茶。见郭颖来访,忙上前盈盈下拜:“臣女佳慧,见过皇上。”

〖人物介绍:葛佳慧 23岁 有“京城第一才女”名号 郭颖的小时玩伴〗

   魏瑾看到漂亮妹妹眼睛就放了光,一时语塞了。

   “佳慧不必如此生疏,葛大人忽然回乡,据说与佳慧有关哟。”郭颖浅浅笑道。

    “还不是他逼着我去成亲,可我觉得我还不如就和我的诗词歌赋过呢。他一气之下就走了。”说起这些,葛佳慧微微蹙眉,“不过,阿颖可有些什么办法?”

   “大概还真有个办法。”许久未开口的魏瑾忽然插话。

    二人异口同声道:“此话怎讲?”

    难得正经起来的魏瑾正色道:“这还不简单,老郭你直接把她接来宫里不就成?”(魏老师的潜台词是:她进宫了我就又有一个漂亮妹妹可以撩了嘿嘿嘿)

    郭颖沉思片刻,缓缓说道:“老魏说的也在理,行吧。封葛大人嫡女葛佳慧为玄风郡主,赐府邸一座。”

    葛佳慧大喜:“臣女多谢皇上!”

    郭颖笑笑,拂袖而回宫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